芬克為向女友求婚專門設計了這款“騎士救公主”的電子游戲請女友試蒸烤箱玩。女友懷特通關後,屏幕跳出了芬克早已設計好的求婚信息,懷特激動不已。
  中新網12貸款月23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,美國俄勒岡州1名電子游戲3D設計師為了向女友求婚,精心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游戲,並以測試為由讓女友試玩,破關後,屏幕隨即跳出求婚信息,他的女友也激動地按下了“同意”鍵,整個求婚過程可以說相當有趣和富有創意。
  據報道,電子游戲設計師芬克耗費5個月系統傢俱時間打造了一款名為“騎士:尋找愛”的電玩游戲,並隱身幕後,緊張地看著女友懷特試玩。
  游戲中,懷特必須引導1名騎士過關斬將褐藻醣膠並搜集到1枚完整的金戒指,才能救出公主,破關後,芬克的求婚信息也躍上屏幕。信息內容是:“為尋找此生唯一的摯愛,我四處尋覓,並勇敢面對許多危險。我全然相信,我已經找到你了……懷特,你願意和我共度一生嗎?”
  當西裝外套懷特對求婚信息按下“同意”鍵時,芬克立刻現身,單膝跪在她的身旁。懷特說:“我當時非常興奮,也相當高興和緊張,情緒整個爆發。當我明白這是他設計的,我簡直不敢相信。”
  芬克還將雙方親友安排在另一個鄰近的房間,等候慶祝求婚成功。
  為了這場求婚,芬克煞費苦心,他和兩個朋友一起設計了這個游戲;他說,由於懷特先前曾在他的辦公室試玩過多款新游戲,因此要說服她試玩並不難。他在測試的房間里安裝攝影機,另1名同事則在懷特開始游戲時,假裝詢問她關於游戲的問題。  (原標題:男子為向女友求婚設計獨特游戲 浪漫有創意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b90ybqm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